top of page

2017-18 全日制全方位戲劇證書課程

 2017-18 Full-time All-round Theatre Certificate Training

 

課程主要成分為「演技」、「聲線及文本」、「形體」、 「幕後製作」、「劇場化妝」及「創作實習及公開演出」。詳細內容

 

透過密集式課堂練習及實習,讓學員逐步發掘和了解自己,找尋自己的可能性,強化他們的觸覺、身體和聲音的敏感度、靈活性、 敏捷度及力量,從而發展他們的可塑性,鍛鍊為一個全方位演員。另外,令他們認識劇場的整體運作,從而培養學員的團體 合作性,發揮劇場的核心精神。

 

主要導師:陳淑儀、伍潔茵、劉漢華、何翠亮、朱栢康、陳明朗、郭翠怡、吳銳民

導師資料

 -


名額:最多24人

年齡:17歲或以上人士參加 

上課地點:榞劇場排練室

課程日程:2017年9月至2018年4月

上課時間:逢星期一至六之早上至晚間時段

課程分為上、下學期,上課總時數為422小時、排練及演出時數不少於200小時。

 

上課及實習日期和時間可能因應情況而有所調整,榞劇場保留更改的權利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成功修畢「全日制全方位戲劇證書課程」者,將獲頒發「專業戲劇證書」,而成績優異者,更可獲邀報讀2018年9月開課之「全日制全方位戲劇進階證書課程」,更有機會獲邀請參與「榞劇場」日後之專業製作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所有課程及演出均以粵語進行。

  • All classes and performances are conducted in Cantonese.

 

如遇特殊情況,主辦機構保留更換活動及導師/表演者的權利。

節目如有更改,以最後公佈為準。

 

下載 報名表格

 

下載 課程宣傳單張

 

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