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8 劇季 —《異‧香‧人》

在荒原上栽種,讓故事繼續承傳。
2018 年,榞劇場將繼續致力拓展戲劇藝術與教育。以《異‧香‧人》為點,勾畫出三個風格迥異又各具特色的演出。

-----

第一部份《榞‧創系列之人造動物園》 
演出日期:2018 年 3 月(共 8 場)


飽覽光怪陸離都市情,盡玩奇珍異獸樂忘形。
帶你闖進大笨象唔會跳舞、馬騮仔唔識爬樹、狐狸唔曉打斛斗...... 你要企鵝我俾燒鵝嘅:人造動物園!


《榞‧創》為榞劇場「全日制全方位戲劇證書課程」的創作實習部份,學員將在導演及創作導師的指導下,創作屬於自己的原創作品,並作公開演出,讓觀眾見證學員七個月來的學習成果。

 

-----

 

第二部份《榞創‧異》 
演出日期:2018 年 8-9 月(共 10 場)


光茫之下,沉疴遍地,不斷起舞、咆哮,直至巨幕崩塌......
《榞創‧異》為第一部份的延伸,此演出將由香港優秀演員兼榞劇場形體導師朱栢康先生領軍,與多位榞劇場進階課程(2016/17)的畢業生,揉合戲劇、形體、舞蹈、歌唱等不同元素,拼湊一面異色風景,對應當代,藉此回溯過去,透視未來,最後回應生命自身。

 

-----

 

第三部份《小島芸香》 
演出日期:2018 年 9 月(共 5 場)


她,想留住記憶。
他,想忘記時間。
一場相遇,兩種渴望,三個名字。關於愛情的辯證下,一直漂流著更深邃的永恆之流。


由曾經演繹其中一角、榞劇場藝術總監陳淑儀先生,帶領兩位團劇團第一屆(2012 年)一年制戲劇課程畢業生:吳銳民及劉曉樺,重演著名編劇鬼才潘惠森先生的經典作品《小島芸香》。中青兩代,一同開拓本地劇作的豐富意象,重尋經典文本的意涵與價值。

-----

節目查詢:55988457 / 81933304
票務查詢:55988417

bottom of page